大号是@澍。
扫文扫图,非常杂食,暴露醒脾。慎fo。

在我的心上!用力地开一枪!

颜名安:

栗♂凉♂


//


在此之后,未来的每一天都有你。


//


今天是个大晴天。


一拉开深色窗帘,光线就迫不及待地涌了进来,照遍房间里的每个角落,将房间里残留的倦意统统带走,刺得眼睛半天都睁不开。


揉了揉本就乱糟糟的头发,也不知为何一时兴起,我转身拿起床头的手机——拍下了今天的太阳,是一张根本没有技术可言的照片,连对焦都懒得弄,仅仅是因为想要拍个照片的拍照罢了。


彩信-发送。


与这个人的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昨晚的十一点四十三分,因为自己很困,便跟他道了晚安。


“晚安。”


他回道。


——昨天,也是个大晴天啊。


//


“这是什么啊...”


大致是十点十几分左右,他的回复发送过来。


这时我才有好好的看自己早时发出去的照片,因为根本没想好好对焦,系统自动对上了太阳那儿,结果照出来的是一片光亮。


“今天这儿的太阳。”


我向他解释道。


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拍照...不过感觉很明亮啊!”


...废话,照片都拍成这样了,还能不明亮吗。


//


和他在一起大概一年多了。


说实话自己都不敢相信,我们居然会是两情相悦。


在之前的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,毕竟自己喜欢上自己的同性好友,这种事情无论怎样都会很糟糕。


所以并不想失去他,不可以告白,要平常对他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结果他却向我告白了。


//


还记得那之后的某天,他跟我说告白的那天他真的是紧张得要死。


“因为一看你就是个大直男啊!”他说。


...是吗,不好意思我并不是。


“其实我很怕你会拒绝我...”他挠了挠头,“可是我也不想就这么浑浑噩噩和你相处下去。”


嗯,我也是。


“我一定要告诉你我的心意。”


嗯,我也是。


“不过...如果你拒绝我的话,我们可能永远都做不成朋友了...”


所以我才没有跟你说。


“虽然最后我们也依旧不是朋友。”


嗯?


“因为我们已经是恋人了嘛!”他冲我笑着。


——是啊,说起来,被告白的那天也是阳光明媚的呢。


//


几天前因为工作的原因他去了外地一趟,大概有个五六天才能回来。


“辛苦吗?”


我问他。


其实已经是显而易见的问题了,自从出差之后,他回复短信的时间总是间隔很久,虽是这样,还是很想问问,大概是自己闲来无事,想随随便便找个话题跟他聊聊,这样也防止话少的自己和他聊着聊着到最后没有话聊。


实在是不想断开联系啊。


我想。


“还好啦。”


隔了半小时,他回到。


...


这次是真的不知该如何回复了,“好好休息”吗?不行,这种苍白无力的关心根本没有用啊。“嗯”?不行,这样完全就是自己断话题的节奏。


到底回复什么啊...。


“忙完今天,明天就可以回来了哦。”


过了会儿,他追加了一条。


“好。”


我轻笑。


明天,也会是个大晴天吧?

评论
热度(2)
© 快捡起地上的橡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